博士猴常常欺负弱小被迫整体挪窝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讲笑员

动物园里的动物一般能和睦相处,但也有些不懂事的———比如*近,深圳野生动物园博士猴就因为常“打群架”,欺负其它两种非洲猴子而被迫迁居。

今年6月,深圳野生动物园新引入了10只博士猴、15只黑毛白眉猴、16只白鼻长尾猴共41只非洲**猴类,经过一个多月适应,今年7月被混养在该园“非洲猴园”里,同时为游人展出。

饲养员介绍,刚刚入住“非洲猴园”的3种猴子,黑毛白眉猴和白鼻长尾猴很快就能和睦相处,但调皮而霸道的博士猴为争*食物或占领地盘,或仅仅为“摆威”,常常与它们发生矛盾并打斗。通常,黑毛白眉猴和白鼻长尾猴之间若发生磨擦,总是一对一。但博士猴却不同,即使是一只博士猴与其它猴子发生了磨擦,一群博士猴都急忙赶过来帮忙,所以其它猴子常因“单枪匹马”而败落下风。有时,博士猴还会“拉帮结派”,三五成群欺负单只黑毛白眉猴或白鼻长尾猴。为避免其它两种猴子受伤害,动物园无奈把博士猴全部迁出“非洲猴园”,将其另外放养在“猿猴村”里。(来源:南方都市报)

盗得*款甚激动跳海求冷静赃款打水漂

知道什么叫打水漂不?深圳一盗窃嫌疑人现场告诉你吧。这“小哥”盗得*款激动不已,于是带着现金在大梅沙下海游泳希望平复心情,结果,你知道了吧?

7月10日晚,向某流窜至大梅沙别墅区,翻窗进入某别墅,盗取了LV手提包、现金、大量*饰玉石,以及一个装有2斤**的包裹。得手后,向某带着盗窃得来的*额财物来到大梅沙海滩,为平复激动的心情,向某冲进海里希望以此“冷静”下来,但意外的是,盗窃得来的现金5000多元全部被海水冲走。据介绍,当时向某自认为是上天对他的惩罚,为将剩余的赃物妥善保管,于是将其埋藏在盐田龙东社区的一个工地附近。“惊喜”总是来得这么突然,偷得的财宝如此之多,未曾想到警方也这么快找上门。向某激动的心情还未平复,便被公安机关抓获。(来源:南方都市报)

盗300万**珠宝后怕发短信坦白赃物藏在哪

罗湖区一家珠宝公司价值300万元的**珠宝被盗,有趣的是,嫌疑人盗窃成功后又害怕了,随后主动发短信告知**娘赃物藏匿地点,希望警方终止调查。警方会听他的不?

12日上午,陈某到罗湖公安分局翠竹派出所报案,称深圳市九某珠宝有限公司被盗864件**珠宝,总价值约人民币300万元。13日上午,该公司的**娘突然收到一条短信:“**娘你好,你被盗的所有货品都在某山庄路灯下面花草遮挡着的绿色桶里面,希望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为了大家的幸福,就当是你的一个疏忽,希望你也能给我们平安,希望警方**调查,快去拿货吧。”(来源:南方都市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