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布局国际化战略全民营销共享全球财富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十里银滩创新营销模式激发盛夏*购热潮

十里银滩**“全民营销”向广度和深度进军

在地产界,碧桂园对全民营销模式的运用,无疑达到了炉*纯青的地步。

日前,碧桂园全民营销**平台已经上线。对于微营销,碧桂园是*吃螃蟹者,早在2012年8月底,全国*个房地产二维码就落户碧桂园o十里银滩,碧桂园因此成为房地产行业第一个试水**营销的开发商,开创中国房地产网络互动营销新时代。如今,碧桂园将“**营销”和“全民营销”这两大杀手锏融合起来,推出了全民营销**平台,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把每个人都培养成经纪人,利用其身边的资源激发圈层效应。

对于碧桂园旗下*个滨海项目——十里银滩来说,随着各种创新营销方式的深入,销售业绩正不断飚涨。强大的综合实力、丰富且适销对路的产品户型、五星级的物业服务、七星级标准的园林环境、完善的滨海常住配套、稀缺的海岸景观资源、亲民的价格等共同铸就的品牌价值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秘密武器,十里银滩现在已经是超2万家庭、逾7万业主共同选择的成熟大城。

创新分销模式点燃楼市热情

2014年上半年,在楼市成交状况普遍低迷的形势下,碧桂园·十里银滩逆势飘红,前6个月热销近4000套,稳居深惠销售之冠。下半年伊始,自7月初启动与分销商合作以来,十里银滩再次以暴风骤雨之势席卷深圳东,吸引了一众优秀的分销商争相*卖冠军盘。

多重利好叠加积极备战“金九银十”

为积极备战金九银十,十里银滩8月连出组合拳。8月初,十里银滩重装打造的酒店新销售中心启用,华丽的装潢、高雅的格调、雅致的氛围,力求让每一位亲临销售中心的客户感受到十里银滩的诚意。

丰富多彩的活动也持续为项目集聚着人气。本月16日至31日期间,十里银滩“银滩**音乐盛典”*度唱响沙滩音浪,活动期间不同风格的音乐每个周末在项目一期沙滩如期上演,精彩不断。

尤为引人注目的是,8月30日本周六晚,香港知名创作型歌手张敬轩将莅临现场。届时,在一期沙滩,将设有重金打造的大型演唱会标准的舞台、灯光音响,深圳市民可以带上家人亲临现场,与张敬轩零距离接触,享受一场特别的海边巨星演唱会。

**级学区兑现承诺创深圳东*席教育住区

据了解,十里银滩幼儿园暑期夏令营活动已于近日顺利结营,9月幼儿园将正式开学。十里银滩幼儿园以PYP(PrimaryYearsProgramme)课程为办学灵魂,开展个性化教学,注重开发幼儿的潜能,发展幼儿个性,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动手能力、实践能力。

十里银滩**学校、社区学校也已于8月全面动工,预计2015年开始招生。

十里银滩创深圳东**级教育住区的承诺已相继兑现。这座海滨卫星城正日渐凸显着它的核心价值。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