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巡演首演上过央视春晚的民工街舞团“给你好看”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核心价值观是什么?让我们大声喊出来!”8月26日晚,弘扬****核心价值观文艺巡演*场演出在福永万福广场拉开序幕,上万名观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喊出了****核心价值观。该演出将持续至10月中旬,在宝安区6个街道共演出约40场。

为加强****核心价值观宣传,弘扬特区改革创新、**进取精神,8月26日,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4周年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宝安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联等联合主办了该场演出。

当天晚上演出的节目是街舞集锦———《舞出正能量》,表演主体为由宝安福永一线外来青工组成的万福民工街舞团,该街舞团的节目曾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并获奖。演出共分5个部分,分别是《序曲》、《在阳光里筑梦》、《在辛劳里追梦》、《在感恩里圆梦》以及《尾声》,总计11个节目。演出以普通外来劳务工的视角,讲述一批又一批来深建设者为了深圳的改革开放与城市建设挥洒汗水,添砖加瓦的动人故事。

据了解,演出将从8月下旬开始持续至10月中旬,在宝安区6个街道共演出约40场,主要安排在社区、工业区、大型企业等基层单位,既丰富基层群众和劳务工业余文化生活,又将****核心价值观通过文艺演出、送戏到基层的形式,直接传递到广大基层群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