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51辆“退役”公车下周一拍卖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宝安区6个街道、4个局级单位的51辆“退役”公车,将于下周一正式拍卖。目前,这些车辆正在宝安体育场西门展出,有购买二手车需求的市民,可提前实地了解。

据介绍,本次拍卖系深圳*次区级公车拍卖,所有拍卖车辆均有展出,车型以轿车、SUV和皮卡为主。每台车辆的挡风玻璃上都贴有编号和车辆信息表,内容包括车龄、行驶里程、是否有商业保险等。部分有改装或接近报废年限的车辆上,会贴有一张“温馨提示”,提醒市民车辆有可能出现的问题。

想要看展的市民,需要先在体育中心西门左侧的登记处登记,拿到参观证后,会有工作人员指引至展示现场,现场亦会有工作人员为市民答疑。经工作人员允许,市民可以打开车辆前盖查看内部状况,也可以进入车内体验,但是不得试驾。

若市民有意投买,可在登记处交纳竞买**金、签署《竞买人**书》。公开拍卖将于9月1日上午10:00开始,届时市民需登录深圳市公车拍卖平台(www.spzm123.com)进行投买。拍卖车辆的具体底价将于开拍前一小时在网站公开。据介绍,本次展出场地将作为宝安公车拍卖的固定场所,预计今年内还将有多次拍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