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个社区负责人同堂研修治理能力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4年宝安区社区*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区124个社区主要负责人,同堂研修社区*理能力,*期培训为期5天将持续至8月29日,第二期将于9月份举行。

在当前新形势下,社区建设工作中“老办法不管用、新办法不会用、硬办法不敢用、软办法不顶用”的问题时有发生。面对此般现状,此次以社区基层末梢*理主体即社区干部作为培训对象的研修班应运而生。此次培训从8月25日至8月29日,共5天封闭式培训学习,通过理论授课、主体交流、模拟训练等,培养一支***基层干部队伍,提升宝安社会建设和基层*理能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