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龙观快速路将部分开通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 新彩隧道在上月通车,龙华新区另一条重要干道———龙观快速路也将在10月开通部分道路,它将大大缓解观澜大道与人民路一带的交通拥堵状况。今日,《龙华通》等5份新一期“鹏城通”社区报出街,市民可以多加注意,本期还特别关注中小学校长、教师轮岗问题,网络调查显示过半市民认为交流轮岗非常有必要。

《龙华通》关注交通。日前,龙华新区组织50名热心市民、区人大代表等,现场考察龙观快速路(田贝至大水坑)道路工程施工现场,并沿路体验新通车的新彩通道。龙观快速路将连接龙华与南山、前海,有助于加强观澜、龙华、光明、公明之间的沟通,缓解观澜大道、观光路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其将在10月部分开通。

如果您是坪山新区的居民,可能正为无处可放松休闲而发愁,本期《坪山通》为您介绍了“追梦纯K量贩式KTV”,位于坪山东门街民乐福4楼的这家娱乐场所,拥有60个房间包厢,多种主题房让人耳目一新。9月28日前,持《坪山通》到店消费,可以9.9元的超值价格欢唱4个小时(周五、六、日晚场除外)。

包括《宝安通》、《南山通》、《罗湖社区家园报》在内的5份社区报都在“豁然贯通”栏目关注了深圳将实行的中小学校长、教师轮岗消息。在南都民调中心联合大粤网发起的调查问卷显示,过半人认为校长、老师交流轮岗非常有必要,超过七成的受访者觉得实行该制度可以促进教育资源均衡配置,超过六成的受访者认为该制度能否顺利实施关键在于教育行政部门的重视程度。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热线: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右边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南都鹏城通”(**号:nd82121212)。(活动*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