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进社区,梅园社区居民举行弘法寺巡礼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思福 实习生林惠增8月23日,梅园社区老老小小50多位居民在社区工作站、服务中心以及弘法寺义工的带领下参观了弘法寺,学到佛学知识的同时也增进了邻里的感情。

8月23日,梅园社区工作站与社区服务中心、弘法寺义工联合举办了梅园社区居民弘法寺巡礼活动,连同社区居民共53人。其中,大多数是老人小孩子,近20个老人和13个小孩一路上欢声笑语。

在弘法寺期间,义工们带领社区居民参观并介绍了寺庙,在斋堂用了午斋等。梅园社区工作站毛站长表示,作为工作站站长,她一直希望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能有更多的机会带社区内的居民一起出去做更多的社会实践,扩大居民的知识面,丰富大家的生活,特别是老人,自己行动不便,需要我们多组织更多的社会活动,带领他们出去透透气。

居民王阿姨说:“今天的活动很好啊,很开心学会了很多佛学知识,都是自己以前所不知道的。”;周阿姨则表示,这种活动多**善,学会了平常的国学课堂没法了解到的,同时可以和邻居们一起到外面走走,有利于增进邻里感情。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