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社团节目走进碧波社区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昨**午,在黄贝街道碧波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批“**社团节目展演”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据介绍,“2014年度黄贝社区流动欢乐嘉年华活动”已经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并已开展广场舞比赛、乒乓球比赛等**项目。昨**午4:30,展演活动在碧波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展演的节目有来自碧波社区舞蹈队的舞蹈《客家酿酒醇又香》、怡景社区腰鼓队的腰鼓舞《欢乐腰鼓》,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观看,掌声不断。

接下来的9-12月,黄贝街道文体站将陆续组织社团**节目到各社区文化广场展演。

(陈思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