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公园龙华沿河路将建民心公园 违建商铺近期将依法拆除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龙华办事处日前对沿河路逾期22天不搬迁的11间临时搭建商铺作出停水停电处理。近期,龙华办事处将依法拆除这些已存在多年的违建铁皮房,让这块600多平方米的空地**姓“公”,将其建成绿草如茵的民心公园。

这些违建铁皮房地处龙华市场西侧的公共绿地,多年来,这11间商铺均未办理报建手续,由于年代久远,加上本身为铁皮房结构,这些商铺存在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该办事处决定在拆除这些商铺后,利用此处空地兴建一个民心公园,供周边居民休闲。

违建商铺6户承租人的合同租约均于今年7月31日到期,但是此前有人将承租商铺私自分隔、转让,做起“二房东”。昨天记者获悉,经过龙华办事处工作人员几个月来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6户承租人已同意配合拆迁。下一步,该办事处将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公园。

龙华通记者朱倩通讯员王婷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