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国际公寓千万空中别墅 有人一口气买3套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

东海**公寓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东海**中心(二期)B区

主力户型:150-360平方米

均价:7万元/平方米

自7月以来,东海**公寓持续**。7月连续两周成交7套房源,大半来自高层正价单位,达到8万-10万元/平方米。之后,上门看房批次不断增加。截至8月11日,东海**公寓推出的5套空中别墅珍藏房源已全部**,客户均为***付款,其中更有客户一口气买了3套。紧接着,在8月21日,相关楼盘负责人又发出消息称:短短一周,号称深圳汤臣一品的东海**公寓已成交10套!该项目的持续旺销之势进一步印证了东海**公寓的产品价值。

项目:精良品质从大堂就可窥见一斑

东海**公寓所处地段不仅是深南大道门户位置,也是豪宅片区香蜜湖的**地段。东海集团凭借自己多年积累的**住所开发管理经验,精心打造东海**公寓。该项目的品质从大堂就可窥见一斑。大堂端庄优雅,彰显浓郁英式港味。在用料上,毫不马虎,法国路易金特式墙(木纹)大理石、法国金虎眼石特式墙、大型水景玻璃墙、上万年形成的西班牙自然纹理大理石装饰墙、总价达3000万元的艺术水晶吊灯等饰面材料,给业主尊荣、厚重的入户仪式感。并且,在南方湿热的气候中,这些石材都能保持良好的稳定性,**如新。

除此,还有东海**公寓豪华天际会所也让人倍感震撼,从天际游泳池到球场再到健身房舞蹈室……一应俱全。就连户户相连的公共走廊使用的都是手绘壁纸,你就可以想象出东海**公寓的建材用料属于**配置级别了。

市场“豪宅也有刚需客”趋势明显

目前东海**公寓分为AB两座。近期东海**公寓循众加推的是A座优质房源。19-27层187平方米C1、E1复式大宅;198-200平方米A、G三房平层;F、H海景豪宅。这些户型基本都大气实用,景观开阔,拥有大客厅和饭厅,可满足主人日常的待客聚会需求;私密主人空间,套房设计,有独立的工作间,并做到主仆分开。

东海**公寓的**,与市场信心恢复有关。据楼盘相关负责人透露,从东海**公寓到访和业主情况来看,购买者不乏换房自用者,充分体现出“豪宅也有刚需客”的市场趋势。并且,他们已将固定资产投资已慢慢延展到商业资产投资之上。转投东海**公寓这类商务公寓,也体现出**买家对于自己资产的灵活配置。

采写:南都记者 张锐宣 实习生 李佳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