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上城现楼样板房开放 尽览中心区景观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

深业上城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与皇岗路交会处

主力户型:106-358平方米

均价:7万元/平方米

位于福田中心区的深业上城近日开放了两套公寓现楼样板房。开发商深业置地相关负责人表示,除软装及家具外,这也是深业上城精装公寓标准的*次呈现。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将建成亚洲**城市综合体,包括**公寓、产业研发大厦、LOFT、文华东方酒店、品牌街、特色小镇、大型购物中心等多种业态,新的***设计博物馆也选址在此。本次开放的260平方米、282平方米两套现楼样板房位于深圳上城公寓西座A单元36层,可尽览深圳中心区视野。

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合理

深业上城本次开放的两套精装公寓样板房均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合理,同时各具千秋。260平方米户型(三房两厅四卫)样板房,客厅卧室全部朝南,7.5米横厅设计,连接7米大阳台,主卧套房开间高达6.3米,超大衣帽间、书房、金库房配置,户型创新与空间尺度超前;282平方米户型(四房两厅三卫+工人房)样板房,南北通透,通风采光**,双套房设计,近40平方米主卧,开间高达7.3平方米,非常实用。

据悉,深业上城由笔架山、莲花山、中心公园三大公园环绕,不仅与市政中心自然相邻,而且通过两座廊桥将项目与自然无缝相连。登高远眺,可饱览深圳中心区全景视野景观。开发商透露,深业上城以“缝合城市”的规划理念,一方面对深圳中心地带的城市整合,将CBD、中心公园、莲花山、笔架山整合到新框架内而成为有机整体;另一方面对深圳CBD自然缝合,打通会展中心-市民中心-莲花山-笔架山的城市中轴。

“尚上”尺度,卧室均面积达100平方米

深业置地相关负责人表示,客观考量**发达城市,**物业有五大标准:一是核心城市;二是与城市中心保持点距离;三是比邻城市级的自然资源;四是拥有城市级多元配套;五是总建面÷卧室数≈100平方米。比如,伦敦海德公园1号、纽约ONE57、香港傲璇、深圳深业上城都符合这一尺度。

不仅如此,为贯彻“尚上生活”理念,深业上城公寓定制了诸多“尚上”尺度:高达1400个车位、全城**的双**空中会所、标准层高3.3米以上(高区单位达到3.6米)、楼板厚度250毫米。门窗五金均在德国加工,外立面采用单元式幕墙,不仅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能强,更是**了视野无阻碍。世界**装修品牌汇集,高质尊贵精装修设计和**品牌家电完善配置,轻便入住,提供自在的尚上生活。

采写:南都记者 詹燕燕 实习生 蔡依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