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动,成为上周的关键词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区报天天读

日前,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组织开展的“社会组织管理市、区联合工作日”*次活动就在新区举行,为登记的市级社会组织发放牌照,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市级部门服务。事实上,自新区成立以来,先后建立23家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全区已有282个社会组织,其中登记的社会团体83家,民办非企业105家,备案的社区社会组织94家,同期增长率达56%。

此外,近百名青年企业家学员也到访新区,考察新区投资发展环境。新区管委会主任吴德林与来访青年企业家座谈。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叶永楷说,新区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将积极推动省内青年企业家与新区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组织符合新区产业发展导向、有投资意向的相关青年企业家与新区接洽,力争与新区取得实质性的产业投资合作成果。

可见,交流、互动,成为新区上周的主题。发展,需要内部挖潜,更需要外部沟通。引进来,才能进一步相互了解,发掘合作之方面,有望达成共识。

采写:坪山通记者 王成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