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中现童真,让动物和森林变成小朋友喜欢的样子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作者:钟尚清,7岁作者:颜熙晨,7岁作者:姚广聚,10岁作者:马妹雅,4岁

他们的画,也许很幼稚,也许不够**,但这就是孩子们眼中的世界。近日,沙河街道高发社区服务中心为热爱绘画艺术的社区青少年举办了社区书画展。

喜欢画画的孩子们,如果可以画出心中的世界,还能将作品与小伙伴分享,自然是一件乐事。负责此次活动的李社工介绍,希望通过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让青少年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示自己的能力,提高他们的自信心和成就感,鼓励他们在认真学习之余,培养自己在绘画方面的特长。

由于不限题材,孩子们的作品风格多样,有楼房、动物、森林……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创作,让原本再熟悉不过的事物平添一份童真的美好。

采写/摄影:

南山通记者 汤蕊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