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听课只有一节?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CFP 供图

暑假即将结束,“零元听课”优惠又成为培训机构揽招生源的重要法宝。“免费课程”**从艺术教育领域启动。从8月下旬起,邦德教育、童画艺术教育机构、秦汉胡同国学书院等分别推出“免费课程券”“零元试听课”,让“0元”短期艺术速训成为局部热潮。

暑期艺术类培训热潮将过,推免费课是为“*生源”

据了解,“免费优惠”大多涉及形体、美术、音乐、舞蹈等艺体课程,优惠课时在5-8节,这是在以前“免费讲座”的基础上更进了一步。过去,不少培训机构**课程只是局限在“免费讲座”这步,“免费”仅此一节,仅仅进行理念**,不会将课程的内部细节进行实质性的演示和公开。“如今各大机构纷纷推出一个短周期的让利课程,将更多课程细节奉上,这也是给家长学子提供了自我测试和双向选择的机会,他们有更多的缓冲时间考虑自身素质与课程能够真正匹配。”童画艺术机构市场部负责人舒莎表示。

“零元”体验主要有两种参与方式,一种是进入主办机构的官方网站填表报名,竞逐有限的试听名额;一种是通过参与某机构的公开活动领取“免费券”,根据券上的提示试听相应课程。

为何近段时间培训机构优惠让利如此集中?“免费”为何又偏偏选在艺术类科目,而并不是更为热门的“语数英”?爱早教网负责人如是分析:“暑假本是才艺培训热门季节,由于开学在即,才艺培训课程的生源将大打折扣,免费或是各大机构为保持市场热度的应市之举。另外,目前深圳市面上艺体类的早教、成人教育课程阵营丰富,数量日趋饱和,为让更多民众知晓自家课程的差异性和*特性,也必须要推出更多的让利。”

部分免费艺术课程一览

少儿中国舞表演课程

该课程主要培训传统舞种的中国舞,可培养孩子自身的协调性和韵律感,孩子们可以集体排练小型舞蹈作品,并有参加演出比赛、电视台录制等活动的机会。通过舞台演出经验的积累,孩子舞蹈专业技能也可有所提高,孩子的心理素质也有所增强,这具有文化课无法替代的作用。适合年龄3-10岁,课程周期10天。

地址:深圳市百花四路长安花园C座*层邦德教育百花中心

爵士舞、街舞课程

爵士舞课程通过小作品的学习加强青少年的协调性、节奏性,主要是动作和旋律方面的表演,可以充分展示孩子的表现力。街舞是时下*受青少年喜爱的舞蹈种类之一,培训课程采取适合青少年身体发育状况的街舞音乐和节拍,结合外国街舞教程,训练学生的身体柔韧性和协调性,提升舞感。适合年龄10-17岁,课程周期10天。

地址:深圳市百花四路长安花园C座*层邦德教育百花中心

书法、琵琶弹奏课程

书法课程以书法历史为起点,帮助孩子了解正确的坐姿和执笔方法,学习捺、钩、点等基本笔画的书写方法到范本选字临摹,分析范本的结字及章法规律,由浅入深地进行楷书、行书、草书诸体学习。针对学生对硬笔的把握情况,统一授课和个别辅导相结合,因材施教,尊重学生书法个性,采用多元的教学形式,让学生形象直观地理解感受书法。琵琶弹奏课程从认识琵琶,学习坐姿、手型、音符、识谱、基础指法到弹奏方法、进行弹奏音色、加强指法的练习,注重手型习惯的纠正,循序渐进从入门学习到演奏级。适合年龄7-17岁。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61号秦汉胡同国学艺术机构

色彩素描、卡通绘画课程

该课程将以热门动漫为原型,激发、唤醒小朋友对卡通人物的印象,自行绘制连环画,让孩子从小挑战“绘本师”、“漫画师”的“艰*”任务。这是一堂以激发绘画灵感、绘画兴趣为*要目的,绘画技艺培养为第二目的的美术启蒙课程。适合年龄5-8岁(自闭症儿童优先)。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圳童画艺术机构总部

采写:南都记者 周正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