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味品也要过中秋,约好一起涨价?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消费

随着中秋节临近,调味料出现大面积涨价的情况。近日,中农数据研究中心对节前的平湖海吉星农批市场进行了深度调研发现:622种调味价格呈现出涨多跌少的行情。

调研发现,113种调味品价格出现上涨,且部分商品价格上涨十分明显,比如:素有“调味品行业大亨”之称的雀巢三花奶、桥头*锅料、豪吉鸡精、三五*锅料、美国辣椒仔等,整箱整件批发价涨了几十元之多。

价格下跌的调味品也有30余种,如依士粉、三花淡奶、康家酸青瓜、东北锦白糖、胖子麻辣鱼调料、衢江纯味精、莲花纯味精、麻得倒红花椒油、江津纯青花椒,目前正在进行整箱整件降低十几元或几元不等的促销。比较意外的是日本美味青芥辣,一改逢节上涨的惯例,每件价格下跌了20元。(刘晓燕 通讯员李大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