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青歌赛获奖歌手将赴深圳演出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南都记者了解到,有着60多年历史的中国煤矿文工团,将于9月10日在龙岗文化中心演出。此次龙岗的演出中,来自中国煤矿文工团的20多位艺术家将为龙岗观众献上演唱、相声、魔术、口技、马头琴*奏等精彩节目。“其中,第十三、十四届青歌赛获奖歌手冷松、孙毅,星光大道获奖歌手春天,**口技表演艺术家许**、范炳强,王立民、钟燕、贾仑等多位国家一级演员将会到场。”昨日,龙岗文化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落实文化惠民政策,此次演出推出30元、50元、80元的惠民票价,市民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准演出。(王成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