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一下,还要再热3天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这几天很热,即使昨**了场雨,气温依然没能下降,而且还要热三天。

昨天局部地区出现中雨,*大雨量在梧桐村站(18.2毫米),南部地区普遍记录到6-7级的*大瞬时风;全市*高气温32-33℃;竹子林国家基本站*高气温32.3℃,记录到1.8毫米的雨量。

今天多云间晴天,27℃-33℃,局部有阵雨;东风2-3级;相对湿度55%-85%。不仅今天,今后三天都是类似天气,十分炎热。原位于南海西北部的热带扰动28日早晨移入北部湾,上午11时在北部湾海面加强为热带低压。该热带低压将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越南北部沿海靠近,将于28日夜间在越南北部登陆,登陆后明显减弱,对深圳没有影响。(刘晓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