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机会投资基金起航 首期规模50亿人民币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大

南都讯记者梁锦弟 日前,中国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合作双方将在前海合作设立专注于特殊机会(不良资产投资及并购重组)的投资基金,基金*期规模50亿元人民币,基金设立后将成为我国在该领域*大规模的投资基金。

双方表示,本次合作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依托前海特殊政策资源优势和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网络优势,构建境内外另类投资渠道,促进境内外人民币资金双向循环流动,丰富前海金融业态。

基金未来的发展目标,一是以不良资产收购及并购重组为方向,把握国内本轮经济周期的市场机遇寻求投资机会,为投资者*取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二是打通境内外离岸人民币或外币的自由流动通道,促进香港人民币离岸市场的发展;三是以跨境双向投资、嫁接海外交易平台为亮点,推动前海打造中国跨境基金集群湾区。

大闹诊室

醉男不满分级就诊

砸毁医院点钞机

近日,一段醉酒男子在港大深圳医院急诊室撒泼的视频在微博上被转发,这名男子不但砸毁医院点钞机,还叫嚣让院长出来下跪认错。而院方确认,这件事情发生在上周日晚,因为对医院的分级就诊制度不满,该男子要求立刻看病未得到满足,因此大闹急诊室泄愤,而院方则再次重申对**零容忍的态度。

在这段不断摇晃的视频中,并未见到该男子有伤害医护人员的行为,不过可以听到该男子十分不满,还反复要求医院院长“下跪道歉”。

深圳福田公安分局回应,因为该男子未有伤人行为且医院同意调解,所以并未拘留。赔偿方案还在商讨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