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养生成热门潮流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冬虫夏草的服用在于长期坚持。

现代人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除了像《舌尖上的中国》那样吃得越来越刁钻之外,对自身的养生问题也越来越重视。如今各种**食品、**药品、**化妆品、**用品等制剂、胶囊、含片等充斥着零售商业市场。大家在服用很多**品的时候,其实并不知道其中所含有的真正营养成分有多少与品质高低,也无法判断其中所含的营养成分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是否益处,因此市民在选购**品的时候要尤为注意,要仔细考量**品的营养成分。例如冬虫夏草就是源自自然的馈赠,纯粹的品质、稀缺的属性、*特的**令各界人士颇为心仪,与人参、鹿茸并称三大*****营养品,并因同时平衡阴阳的特性被称为“百药**”。近来不少国内大妈们在*购完**后,转头也将非常稀缺的虫草作为珍品进行收藏,奇货可居或者是现今虫草市场的真实写照。

虫草养生已成为一种潮流

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那么多人非要与生命和身体讨价还价?为何那么多人已经面临身体健康问题了,还那么精打细算,健康的身体能估价吗?其实“身体是革命的本*”这句话非常有道理,慢性疾病的发展有一个渐进的过程,不仅要学会预防疾病,而且在疾病的预防过程中也要注意长效性,也就是长期的坚持。据养生达人介绍,初期服用冬虫夏草,每天一根冬虫夏草,健康长寿少得病。冬虫夏草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很多市民朋友没有必要望“草”兴叹,玉树原产冬虫夏草特卖会的所有冬虫夏草只是市场价格的一半,平均每天的花费只有三十几块*;后期服用冬虫夏草,冬虫夏草的数量可以减为每两三天一根,平均每天的花费只是十几块*,要想身体好,就来用冬虫夏草。冬虫夏草的食用,关键在于长期坚持,一时的冲动服用,是不能起到实际作用的。服用冬虫夏草不是一种消费,而是一种对身体的投资,在不少地方虫草养生已经成为一种潮流。

“关于健康方面的*该花一定要花,因为这花的是医院的*。你不花,将来还要交到医院,其实预防疾病永远比治疗更重要。”一位医学专家如此评价国内养生事业。冬虫夏草可有效提高人的机体免疫力,只要人的机体免疫力一旦提升,各种头疼脑热的小毛病都被一扫而光,不会再因为感冒等小毛病为医院交上千的医药费用。比如肿瘤、心脑血管病、肺病、肝病等大型疾病,将会耗尽病人一生的积蓄。养生关键在预防各种疾病,不要心疼小*而最终花费大*“现在不养生,明天养医生”。

到特卖会购买冬虫夏草

目前,冬虫夏草已经被民间游资疯狂炒作,品质最好的玉树冬虫夏草“批发价”每公斤就已经突破20万元;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南京等地,玉树冬虫夏草的零售价甚至以克为单位计算,价高的每克在900元以上。

记者了解到,立秋后进入冬虫夏草的消费旺季,虽然有部分品牌以打折的方式促销,但正宗玉树冬虫夏草的价格依然高高在上。目前在北京市场上,每斤1500头规格的玉树优级冬虫夏草,专卖店和药店的价格最低也在600元上下;而每斤2500头规格的冬虫夏草,市场价至少也在400元左右。如此高的价格,让很多市民大呼“吃不起”。

在玉树的很多挖草的藏族群众,由于收购价被压得很低,他们风餐露宿挖草赚来的*却很少;另一方面,冬虫夏草的购买价格却依旧很高。究其原因,主要是近年来冬虫夏草连年减产,国内冬虫夏草资源已陷入“越少越贵、越贵越挖、越挖越少”的恶性循环。此外,冬虫夏草从产地到消费者过程中的中间商越来越多,这些中间商层层加价,使得冬虫夏草价格一路飙升,造成囤货、炒作、造假等冬虫夏草市场的乱象。

而“玉树原产地冬虫夏草特卖会”有两方面的宗旨:第一是帮助挖草群众提高收入;第二就是减小市民购买冬虫夏草的成本,放心实惠买到正宗玉树冬虫夏草。对于市民的顾虑,活动组委会表示,本次“玉树冬虫夏草特卖会”上的所有冬虫夏草都是从青海玉树直接空运到活动现场,省去了中间层层加价的流通环节,所以才能有低于市场价50%的价格。

品牌故事

北京易成创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酷夕阳是一家专门致力于中老年人身心健康,通过品质化、专业化、温馨化的服务,丰富中老年人生活的综合性服务平台。酷夕阳关注并热爱每一位中老年人,通过品牌旗下的相关产品,为中老年人带来健康生活。对于中老年朋友而言,健康是最重要的。只有当身体健康,才能在追求自己幸福生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随着养生的观念不断深入,中老年朋友更加重视身体**,身体健康已经成为绝大多数中老年朋友的最终追求。

众所周知,玉树冬虫夏草的品质与功效在众多品类的冬虫夏草里名列前茅,而北京易成创世科技有限公司的玉树冬虫夏草,不仅以优秀品质得到业界公认,还以远低于市场一半的价格,让全国百姓都可以买得起正宗的玉树原产冬虫夏草,让所有人都可以拥有健康的好体魄。

优惠贴士

本次“玉树冬虫夏草特卖会”的全系冬虫夏草均是海拔3800米以上的正宗玉树冬虫夏草,由青海挖草群众作为供应商、农牧民经纪人以及深圳虫草专家作为品控方,通过“原产地直销特卖”的模式,让市民吃到便宜而且正宗的玉树冬虫夏草。为了让大家真正买到价优实惠的原产地虫草,“玉树新冬虫夏草特卖会”组委会在此承诺———

1.每一头虫草都产自青海玉树,是上等的极品虫草;

2.每一头虫草都是近日新鲜采收,完全原生态,由资深虫草经纪人直接收购、精挑细选;

3.每一头虫草都是上等品,色正、体满、高营养、无断草、无穿签、无死草、干度95%以上。

采写:南都记者

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