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指数下降引发“药品手信”受宠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X白金”及一系列**品、药品在礼品市场上的大获成功,也让“佳节送药”成为一种新的时尚。除了造价昂贵的燕窝、虫草、人参、花胶之外,一些物美价廉的成药也是佳节礼包中的常见选项,如果把中秋的寓意喻作“团圆”,那么和血补中、益气养身的**品、药品就暗喻着“归元”的涵义,也不失为应节之上佳手信。

在内陆二、三线城市,**品礼包消费受众群大多为老年人,与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痛风等“老年病”相对应的药物和**用品是**的香饽饽。不过,在人均年龄偏低的深圳,职场强度及生存压力也让很多都市白领健康指数下降,针对性地赠予“药品手信”,或是一份贴心而意外的中秋礼物。

主打青壮年受众的**品占据可观市场份额

“都市人生活紧张、睡眠不足、烟酒过多,容易引发高胆固醇、高血压、高血糖、贫血、心身疲劳等症状,增加心脏的负担,诱发心脏病,故此,及早预防和*疗极为重要。”广州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系博士吴奇认为,许多都市人所面临的亚健康状态,实际都有一定的“心病”基础,长期的职场负担加剧了心脏负荷,埋下了疾病的种子。

另外,荷尔蒙及性激素的下降,也招致各类情绪病、内分泌疾病、机能减退等“更年期”疾病提前降临。而都市人*热衷的“减肥热”,常常也埋下营养不良、厌食等病根。长期伏坐办公室、运动**等又成为了颈椎病、腰椎病的温床。可以说,深圳人的“病秧”还真不少。这便为**品提供了**的市场。

“以前人们认为**是老年人的事情,是出于延年益寿的需要,实际上,年轻人更需要提前养生,以适应更**度的工作状态。”有业内人士提出,主打青壮年受众群体的**品也占据了可观比例的市场份额,未来仍有可观的上行潜力。

深圳**礼品市场目前处于粗放竞争状态

目前,深圳市面上*为**的**品、**药物,当属各类“减肥”、“美容”功效的冲剂、药丸、茶包,人们瘦身纤体的愿望由此可见一斑。不过,亦有医生提醒,“养身”是“养颜”的基础,如果只追求脂肪和体重的消退,忽略对体质的**和呵护,便是饮鸩止渴之举。因此,美容类的**药物应当与高营养、养生效果显著的**品搭配使用,维持身体的内部平衡。

“市场上**品有很多种,世界卫生组织把它们分类。第一类,营养型,比如蜂王浆、花粉、维生素、葡萄糖等。这类产品对人体有营养补充作用,它们只为增加营养所需,从日常饮食中可以摄取,但并没有确切的功效。第二类,强化型,如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对身体缺什么补什么,但不能防止流失,过度服用对身体有害。第三类,功能型,如深海鱼油、甲壳素、卵磷脂等,对身体某个器官有调理的作用。它针对我们身体内的某个器官进行调节,但也有缺点,就是功能单一,过度服用有依赖性。如深海鱼油,它有软化血管的功能,可降血压,但它解决不了血管里脂肪、胆固醇、自由基堆积过多的问题,所以高血压患者不能完全依赖它。”吴奇补充。

“目前为止,深圳**品销售市场还处于一个比较‘粗放’的业态上。”有**品销售人员如是分析,“很多**品常常自我标榜具有多元功效,而其主要功能、核心功能却显得并不突出,行业的规范系数也不高,以至于具有很大的‘模糊空间’。**品的仿冒现象也时有发生。”看来,想要把一个优质**品赠予亲朋挚友,也得先拭亮双眼。

手信介绍

人字牌救心丸

日本原装进口的人字牌“救心”,选用当地名贵药材,属纯汉方制剂,并以先进科技精制,经临床验证证实能够改善心脏功能、增加心肌供血、益气强心。对气虚血瘀所致憋气、眩晕、运血无力等病症均具卓效。

深圳人长期处于压力下,饮食不节制,缺少运动,将诱发很多“心源性”疾病。由珍贵动植物药材所制成的人字牌“救心”,是心脏健康的良药。该药可补心通阳、化瘀祛邪。经药理研究实验证实有强心、改善心功能、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心肌供血的功效。

采写:南都记者 周正阳图片:资料图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