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举行7周年店庆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资料图片

资讯

8月23日,美克美家在星河第三空间举办了深圳第三空间店七周年庆典暨帕拉罗黎新品发布大秀。美克美家华南大区运营总经理陈莉女士,以及美克美家新老客户、家居行业人士出席活动。

仪式举行了美克美家新品套系———帕拉罗黎的新品发布大秀,新品展示也充满创意和时尚的元素,其中包括豪车展示、香槟美食**、沙画开场、现场乐队即兴演奏等等特别的方式,新品家具则占据秀场一角,珠帘掩映,保持了神秘感,*终揭晓时也颇具有戏剧性。

美克美家深圳第三空间店面拥有3000平米的展厅,展示的品牌有美克美家,以及旗下伊森艾伦、荟旋以及康普绅,向深圳消费者充分展示灵感丰富的设计风格,细致全面地为顾客提供更专业的家居设计服务。

雅兰荣获2013-2014年度中国家纺品牌*具设计品质奖

日前,在中国家纺品牌渠道建设高层**暨中国家纺品牌影响力传媒大奖颁奖盛典上,雅兰荣获2013-2014年度中国家纺品牌*具设计品质奖。雅兰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家纺品牌影响力传媒大奖组委会认可,曾于2011年获得中国家纺品牌传媒大奖“*具消费认可奖”。该大奖由经济日报(集团)、中国报业协会行业报委员会指导,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支持,中国纺织报社、服装时报主办。

好**“爱心消暑月”活动*后一站在宝安站举行

8月26日,好**“爱心消暑月”活动*后一站在宝安站举行。本次活动从8月20日正式启动,在为期六天的活动时间里,好**公益爱心分队共为罗湖区、福田区、宝安区等数千位环卫工人送去毛巾、手套、帽子、十滴水、风油精、矿泉水等价值数万元的劳保、消暑用品,得到了社会的关注和认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