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低至3折,让利破亿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家具建材“砍价会”式的爆破营销一直饱受争议,争议点主要集中在操作“砍价会”的商家不专业、消费者售后**难。而今年8月,深圳**家居商场———乐安居在其12周年店庆时,推出了*为专业的品牌联盟优惠活动,将这种方式力图做到*专业,也让消费者没有任何后顾之忧。这次的系列活动已经持续了将近一个月,本周末即8月30、31日两天将是活动的*后一场,同时也将本次系列店庆活动推向**。

史上*大幅度促销,优惠低至3折

既然是店庆优惠,那么就必须拿出诚意来,乐安居表达诚意的方式很简单:大幅让利。

*先,比平时价格低30%-70%的优惠幅度就让人无法**。正是因为“12周岁生日”,商场借此专门向各品牌厂家申请低价,其中相当一部分常驻品牌的直销总代理商直接给出了*优惠价格,折扣的力度自然也特别有吸引力。令人放心的是,乐安居的工作人员对于审核商品的环节非常严格,经过重重筛选*后确定产品名单,把关特价特惠,**价格的实在。

作为全年度规模*大的一场活动,本次乐安居投入总回馈及折让总值破亿元,其中包括“0”元赠送的2000件家具主材约80万元;购买作为抽奖礼物的黄金、ipad、液晶彩电、山地车、洗衣机等价值近100万元。另外,各连锁商场大牌联盟的代金抵用及各种电器礼品赠送价值约100万元;*后则是由商场购物直接补贴返现的金额达1000万元。“这是乐安居12年来*大的一次促销活动。”乐安居家居建材连锁专业市场副总经理竹俊如此总结。

价格优惠的同时,顾客还能同时参与“满千减百”环节。聪明的顾客还会提前做好功课,参与促销前提前通过乐安居官网比价后,然后再到实体店直奔目标品牌下单,一系列优惠后,很多商品几乎可以用比平时便宜一半的价格买到,还可获得大包小包的赠品。

由家具商场所举办的促销会更安心放心

有人会质疑:如今市场上的“砍价会”、“特价会”如此之多,乐安居的活动也并没有更独特的做法,甚至还不如有的砍价会有“煽动力”呢?

“其实恰恰是市场太多所谓‘砍价会’,我们作为正规的商场更要做规范的优惠促销活动。”竹俊将“规范”作为重点指出。

他解释,其实“砍价会”、“特价会”早在几年前就在深圳流行。而发展到现在,市场却越发混乱,主要由于很多为图一时利益的商家并不按规范举办砍价会,其中很多甚至都不属于家居行业,而是“二道贩子”,横在消费者和家居商场之间,靠赚取中间费用为盈利方式。

而这样的“砍价会”后续的售后服务得不到保障,场地、人员等费用也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终还是消费者买单。为了“弥补”这些问题,如此砍价只能够用各种方式煽动消费者的不理性消费行为,可以说隐藏着巨大的隐患。

“作为行业从业者,我们当然不希望秩序混乱,更愿意将优惠让利活动做得更专业,更让人放心。”竹俊介绍,乐安居除了在场地和人员方面节省了开支,同时和各大品牌常年建立起的联系也更容易获得优惠的促销价格。

同时售前价格和折扣都会提前于网上公布,尽可能做到公开透明。据竹俊介绍,“很多所谓砍价会常常在此露马脚:他们更愿意隐藏价格,不愿透明化,美其名曰神秘特别优惠。”

售后服务环节方面,开业12年,乐安居一直保持着零有效投诉的记录。而且,有专门人员负责跟踪,一旦有问题,解决速度也非常快。

在过去的两个周末的促销中,12周年的店庆优惠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甚至吸引了大批来自深港和东莞惠州的业主前来参观选购,预计本次活动也将刷新乐安居的销售记录。   采写:南都记者 谢宇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