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北京鞠躬道歉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没有理由,没有借口,我就是错了

昨日下午,刚刚出狱的柯震东在北京就吸毒事件举行道歉会,现场他痛哭流涕称自己做了*坏*不良的**,其父也表示以后会监督儿子行为。此次发布会柯震东并未“背稿”而是自述形式表白,并接受了媒体现场提问。他否认被房祖名带坏,称自己做了不好的选择,犯错愿意承担,希望粉丝不要学习。

柯震东数次泣不成声

柯震东身穿白色衬衣黑色西裤,在父母的双双陪伴下走出,其父母身穿黑色套装,十指紧扣。柯震东直言出道很幸运,对不起工作人员和粉丝支持,其间数度哽咽无法言语。

柯震东先是表情严肃地称“我是柯震东,(事情)发生到现在,很对不起,我犯错没有理由没有原因,没有借口,我就是错了(哽咽)。三年前我出道,让大家知道(泣不成声)柯震东,都有幸运也很幸福。三年来合作的工作伙伴、导演演员、厂商,都对我十分信任,我让他们失望了,非常抱歉。我就是错了,没有任何的理由,我会改正错误。柯震东这三个字属于很多支持我、爱我的人,我*难过*担心是因为我个人让大家失望”。

在柯震东道歉的时候,其父一直表情严肃,其母则数度拭泪,柯震东数次泣不成声到无法说出完整的话语。他也在现场向粉丝道歉,“这几天想了很多,世界上没有后悔,只有愿意不愿意改错,我愿意改错,不想看到爱我和我爱的人难过的表情,想对粉丝说让你们失望了,千万不要学我”。

柯爸爸带领全家道歉

柯震东主演《小时代4》、《我的情敌是超人》等片都还未上映,至于戏份是否会被**删除,柯震东只说自己会“尊重制片方的决定”。柯震东表示出狱后已经收到朋友的问候,他直言出狱后**时间见到父母很开心,“他们鼓励我,也让我从正面思考”。

柯震东道歉完后,柯震东的爸爸发言,他表示作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下长大,“今天他作为公众人物,做了*坏的行为、*错误的**,我们做父母的深感痛心跟自责”。他表示自己对于儿子的教育很不成功,以后会帮助儿子改正错误。“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一样会用爱,但是会用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方式来检视他所谓的行为,我们在这边跟大家说抱歉,对不起”。之后全家与经纪人进行长达5秒鞠躬道歉。

会场直击

道歉会现场一度混乱

柯震东昨晨在结束14日的行政拘留后获释,虽然他和家人使出调虎离山计躲媒体,但抵达下榻饭店时仍被大批媒体包围。昨早他接受北京电视台《北京您早》节目专访,强调**不会再吸食**,“害己害人、对身体、自己的全部以及生活周遭的所有人,还有所有事情都有影响,所以我不想让他们再难过、再不开心、再有任何负面情绪,都**不会再吸食**。”

昨日一早就有大批媒体赶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的丽晶酒店,虽然发布会下午2:30才举行,但从下午1:00现场已拉上警戒线,发布会所处的2层已被禁止上去,这次道歉会安保**严格,所有媒体需要核对报名信息和身份证件,经过三道关卡后方能入场,由于现场媒体众多,因为拥挤曾一度陷入混乱。但与之前孙兴等人道歉会不同,此次道歉会柯震东并未“背稿”读申明,而是自述形式表白,并接受了媒体现场提问。

经纪人柴智屏:公司很煎熬

昨日,道歉会延迟10分钟于2:40才开始,经纪人柴智屏*先上台,她表示柯震东14天拘留后**时间透过媒体向大家道歉,“不管是艺人、艺人家属还是公司,我们以真诚负责的态度为行为上的疏失道歉。先说抱歉,这14天中我没有**时间回复大家,有时也不知道怎么处理,真的是非常抱歉,先提醒媒体因为刑事侦办还没结束,所以没办法回答与案件相关的事。回台北我们会主动配合相关单位调查。这些天家属、公司都很煎熬。”

之后她也替柯震东说情:“他出道三年,年轻不懂事任性做错事。刚才看到他非常沮丧和后悔,其实要花很大的勇气才有办法站在这里说明犯了什么错,期待媒体朋友给与我们包容和宽容。希望媒体人呈现风度和秩序,能够顺利完成这场记者会,请大家和我一起完成,谢谢大家”。

热点群访

出拘留所时没打人

不知房祖名的情况

道歉会后,柯震东在得到经纪人首肯定后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有媒体问及前一天凌晨出狱时,与媒体是否真的发生了冲突一事,柯震东予以否认,“我没有打人,昨天很混乱,只是看到爸爸被挤到玻璃那里,我回头看他在人群里就过去拉他。”对于有媒体称其爆粗口,他也否认说“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没有做任何事情,我也没有爆粗口”。

谈到被房祖名带坏一事,柯震东表示;“其实没有谁对谁错,是自己做了不好的选择,我犯了错愿意承担。”对于房祖名现在的情况如何,他表示并不知情。之前有媒体报道其狱友爆料称柯震东在狱中有特殊待遇,不仅可以单独睡一床,还可以穿便服和抽烟,昨日他也否认称:“在里面没有对外联系,大家都是一样的。”

相关链接

台湾警方将追查柯震东的**来源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刑事局”称,确定8月29日让柯震东搭*后一班飞机从北京返抵台北松山机场;柯震东下机后将先被带往台北市刑警大队侦询,再送台北地检署由检察官侦讯。由于柯震东并非现行犯或通缉犯,因此警方到机场带人时不会对他上铐;警员会携带检察官签发的传票,在柯震东同意下,带柯回警局侦询,若柯不同意,警方会立即联络检察官,由检方决定是否采取强制手段。据了解,台湾警方将追查柯震东的**来源。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