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种很丰富 企业任意选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江门金融

白皮书

企业**

江门融和农商银行:申请贷款手续简单

基本介绍:面向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城镇个体经营者,只需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就可申请,审批时间3—7天。

贷款额度:3万-500万元,贷款期限3-36个月。

担保方式:个人、企业均可作担保人,方式灵活。

还款方式:按月、按季等本还款或按月、按季不等额还款。

联系方式:0750-3168187、0750-3168668

民生银行:“齐心贷”关注企业未来

基本介绍:“齐心贷”业务,是民生银行在综合考虑中小企业未来发展前景、企业自然人股东和(或)高管个人资产实力等因素的基础上,以企业自然人股东和(或)高管个人连带责任**为核心担保方式,向授信申请人发放的短期**业务。

借款人条件:申请人从事国家产业政策倡导的“三高六新”、“七大战略新兴产业”等业务领域;主营业务突出,具有良好的成长性,过去两年年均销售增长率不低于20%,**还款来源充分,且无不良记录,原则上资产负债率不高于60%。

还款方式:到期一次还本,或根据受信人实际情况分期偿还本金,并按月或按季付息。

产品价格:基准利率上浮15%-25%,主要基于市场价格定价。

联系方式:0750-3873373

兴业银行:“增级贷”盘活企业资产

基本介绍:该产品面向合作关系良好、信誉优良、有发展前景的中小企业客户,通过盘活企业各类资产,把控企业实质有效资产,放大资产担保的抵押率,根据企业在兴业银行的结算情况、客户分层等级、内部授信评级等情况,给予不同的授信额度调增,其抵押率*高可适度放大。客户需内部评级结果在B4(含)以上,属于培育型以上分类的小型客户。

产品价格等信息:联系营业网点。

联系方式:95561

交行:“税融通”适用于各类企业

基本介绍:“税融通”是交通银行面向中小企业的创新**产品以信用、组合担保等方式给予按时、足额纳税的中小企业一定额度的授信品种,适用于各类企业法人。授信业务资金限于企业生产经营周转使用,严禁用于股市、期市或房地产等领域。

准入条件:连续两年按时、足额纳税,且上一年度纳税总额(国税、地税之和、含“先交后退”的退税额)达到50万元,或近两年内被税务部门评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的单位;企业资产负债率在70%以下。

授信额度:组合担保(抵押/担保+信用)项下按近2年平均纳税金额的5倍核定信用额度。额度项下循环使用,授信期限*长一年。

产品价格等信息:面议。

联系方式:0750-3935506

招行:“小贷通”系列产品任意选

基本介绍:易速贷系列是中心针对小企业**需求特点,结合传统担保方式,推出的标准化产品系列,具体包括:物业抵押贷、一般担保贷、专业担保贷、联保贷、设备抵押贷、组合贷等产品。

产品价格:详请咨询当地招行网点。

联系方式:0750-3855013;0750-3855063

光大:“阳光计划”帮企业增值

基本介绍:银行根据中小企业内外部信用条件和资产特点而提供的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等传统类**服务。中国光大银行发挥集团综合优势提供的包括银行、证券、保险、风险投资等综合性金融服务,同时发挥中介作用,整合社会资源和客户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的包括**辅导、业务发展机会沟通等增值服务。

产品价格:按银行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95595或0750-6633709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