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捡别人银行卡起贪念 取9000元后被拘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祝勇 实习生刘丽萍 通讯员何福龙杨靖 去银行柜员机办业务,却发现前面有人遗忘银行卡在柜员机内,起了贪恋的龙门女子伍某将里面9000元取走。警方此后在柜员机附近走访近1个月将其擒获。

  今年7月25日,龙门县城东派出所接110指令称:龙门县西林路邮政储蓄银行有事主因遗忘银行卡在A T M机内,被他人非法支取卡内*财。

  龙门县经侦大队队长黎勇标介绍,事主刘某芳于7月25日18时在龙门县西林路邮政储蓄银行柜员机取*后,将银行卡遗漏在柜员机内离去,过了3分钟之后,事主手机收到银行提款提示短信,显示其卡内的人民币9000元被他人取走,立即赶到银行查看,发现银行卡已经被他人取走。

  “查到了取款的女子头像,有点胖,长发,挎一个黑包”,黎勇标说,警方分析嫌疑人极大可能是居住在附近。龙门民警此后进行了长达近1个月的走访。8月23日下午,龙门经侦大队在离柜员机2000多米外的某档口发现,档主伍某(女、29岁、龙门县人)非常像视频中的取*女子。当日,伍某被抓后供认不讳,她称,7月25日下午6时许,自己到邮政储蓄银行办理业务时,发现在一台A T M机中有一张他人遗漏的***,其顿起贪念,在A T M机上操作该卡取款9000元后,并将他人的***取走。

  目前,伍某因*****诈骗罪被龙门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