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掉车顶冒充超级跑车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民警扣留了改装的“超级跑车”。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潘敬军徐穗芬奇瑞QQ切割掉车顶,摇身一边成了一辆跑车,车主还在挡风玻璃上喷涂“雪佛兰”标志,冒充超级跑车。昨日,江门江海交警大队通报称,8月25日查获一辆非法改装轿车,初查无盗*记录,目前正在寻找车主。

8月25日,江海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一辆粉紫色的非法改装轿车在辖区东海路一带行驶,并因此产生*大噪音,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生活。

接报后,江海交警大队立即派出民警在东海路一带严密布控,并调遣路面上的巡逻警力对嫌疑车辆进行跟踪。经过一个小时的跟踪排查,民警在江翠路的佳和驴家庄查获了改装车。

“这是一辆奇瑞QQ,车顶被切割掉,改成一辆跑车。”民警核实,这辆“跑车”经过非法改装,没有悬挂前后号牌,在前挡风玻璃上还喷涂了雪佛兰标志,冒充跑车。民警依法扣留该车,并将嫌疑男子带回。

经过核查,这辆非法改装车接近报废,没有年审,由于长期缺乏保养,开起来发出“轰隆隆”的噪音。“嫌疑男子不承认是车主,我们查了发动机号,没有盗*记录,目前还在寻找车主。”民警说,根据交通法规,该车未悬挂号牌,一旦查实,相关人士将会被记12分罚200元,非法改装罚50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