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青年社区学院招生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记者从港口镇了解到,港口镇青年社区学院(修身学院)2014年第二期目前已经启动招生工作,凡在港口镇生活工作的18-45周岁的团员青年均可报名。

据了解,此次开设的课程包括中国舞、国标舞、摄影技巧,共计招生100人。招生对象为在港口镇生活、工作的18-45周岁的团员青年,不论学历、不限户籍,免费授课。本期课程的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5日前,报名者可登录港口镇**信息网(www.gangkou.gov.cn)下载填写报名表,并将纸质报名表提交至港口镇**211团委办公室。本期课程时间为9月至11月,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将颁发结业证书。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