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打掉一招工诈骗团伙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昌和以介绍工作为由收取中介费进行诈骗。2014年8月27日,宝安警方在沙井步涌社区大兴一路17号永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打掉了一招工诈骗团伙,依法刑拘嫌疑人6人。

警方介绍,2014年8月份以来,沙井派出所多次接市民**称,其在步涌社区大兴一路17号永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找工作时,被该公司招聘人员以各种名义骗取*财。“此事在沙井派出所辖区影响**恶劣。”接报后,警方组织重案组民警展开行动,在经过了多日蹲点排查收集证据之后,沙井派出所组织警力,在市局刑警支队支持下,于8月27日中午11点对该团伙实施抓捕。目前,沙井派出所已依法刑拘嫌疑人6人。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报料人:万**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