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广西男子前后脚来红花湖窃车内物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祝勇实习生刘丽萍 8月22日下午5时许,3名广西籍男子在红花湖景区停车场拉开一辆小轿车的车门后被民警当场擒获。令民警感到意外的是,8月23日,这3人的另1个老乡又来到红花湖以类似方法行窃,同样被当场擒获。

8月22日下午5时许,3个男子在红花山庄停车场的车辆中间来回走动,其中1名穿黄色短裤的男子右手插在裤兜里,在1辆白色轿车周围徘徊,另1名穿黑衣正在吸烟的男子则时不时上前拉扯车门。

尝试几次未果后,他们放弃了白色轿车,把目标转向了旁边正在停靠的黑色越野车。等车上人员全部下车离开后,团伙另1名黑衣男子走近车辆,轻松打开了驾驶座的车门坐了进去。他在驾驶座上停留了约1分钟,将车内副驾驶座上1个红色手提包里的*物拿走后,打开车门走了出来,与其他同伙一起准备离开停车场。此时,埋伏在四周的便衣民警迅速出动,将他们3人全部抓获。这3名男子均是广西宾阳人,他们都是从东莞谢岗开车来到惠州行窃的,采用的方法就是利用解码器和干扰器先干扰车主锁车,然后再“碰运气”。

8月23日下午6时许,同样在红花湖停车场,又有1名男子用同样的手法行窃,他打开了一辆轿车的前门,但没有发现有价值的东西,随后还准备打开后备厢查看。但该车的后备厢安装了**器,后备厢门打开的同时,**器响起,这名男子措手不及,被闻声赶来的民警抓获。西湖派出所所长吴毛胜说,4名嫌疑人为同一个团伙,皆来自广西宾阳。

[阿SIR提醒]

锁车门后*好拉门确认

南都记者从惠城区多个派出所获悉,在不少公共场所的停车场,用干扰器及解码器盗窃车内财物的案件时有发生。吴毛胜提醒,对于已经停好的车辆,嫌疑人可能会利用解码器解锁开门。“解码器的频率恰好对得上某种车型,就能把那种车型的车门打开。”而对于还没关门上锁的车辆,嫌疑人则利用干扰器干扰车辆的停车锁车功能。红花湖景区停车场车位相对集中,来此的人员大多为骑车、游泳类游客,为方便运动大多把身上的财物放在车内。西湖派出所民警提醒游客,在红花湖停车场锁闭车门后*好再拉一拉车门,**车辆没**扰。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