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科鲁兹上市售价:10.99万-16.99万元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新车秀

8月22日,**一代科鲁兹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万-16.99万元。据悉,**一代科鲁兹是在通用汽车*****紧凑型中级车平台上诞生的*款车型,其中99%的零件都是**设计。

新科鲁兹搭载了通用汽车中置直喷发动机,包括**1.4T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1.5SIDI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据上海通用雪佛兰中山利得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科鲁兹展车已经到店,并接受市民品鉴订购,无现金或精品优惠。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