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校长朱清时下月1日将卸任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庄树雄昨日,南方科技大学的新生报到,变成校长朱清时的**会。许多学生、家长依依不舍,朱清时却一脸轻松,“现在比以前心平气和多了。我这个假期回去,想到就要退下来,没有事了,睡得好,吃得好,后果就是衣服都不合身了。”

9月1日,南科大创校校长朱清时的五年任期将满。“9月1日的典礼我还会参加,按照合同,9月2日我就不是校长了。”对于新校长是谁、什么时候到位,朱清时和校方均三缄其口。

朱清时说,在卸任的时候,会给一些人写一封感谢信。谈及任内成绩,他表示,“这些年,我们把南科大从零,从纸上的概念,变成今天的现实。可能做成的事基本上都做到了。现在有美丽的校园,150多个**的教师。今年学生报到后就有1200人。有这么好的学生和老师,学校的改革就有载体了。所以我卸任的时候非常欣慰,有一个很好的大学样子给深圳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