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宅梧开展专项活动 严查公职人员“吃拿卡要”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熊晓艳通讯员黄永基近日,根据江门开展优化投资创业环境整*“吃拿卡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鹤山市宅梧镇也制定了相关方案并开始专项活动,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委会、站所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从8月始至11月中旬结束,该镇服务站所、执法站所、办事窗口站所和项目落地涉及站所将被作为本次专项整*的**,**整*各级决策、审批、执法单位在服务市场主体中的“吃、拿、卡、要”行为。针对该批的不批、该早批的不早批、办事效率低下、对管理或服务对象态度冷硬等影响发展环境、损害党和**形象的六种行为,要查处典型案件,及时公开曝光,并要求镇纪委办公室加强督促检查,到各单位明察暗访。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