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城区优质供水工程双水段完成工程量90%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作为新会的**民生工程“新会城区**供水”目前进展顺利,昨天记者了解到,现在双水段已完成工程量的90%,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双水段整个工程预计今年9月完工并进行调试。

新会城区**供水工程由东方红水库引水至新会城区,全程51公里,共分三个标段,其中第二、第三标段途经双水镇沙路、嘉寮、基背等共6个村委会,约8.5公里。现已完成了鱼冲村、基背村、东北村、嘉寮村路段约8公里的水管铺设,完成了双水段工程量的90%,目前正加紧桥美村路段、濠冲桥附近约100米的顶管工程和沙路村余下400多米的开挖埋管工程。

据了解,**供水工程引古兜山东方红水库**水至会城城区,新建输水管线51公里、日供水量10万吨的银海水厂与中途加压站一座,总投资约4.5亿元。工程竣工后将****城区供水紧缺矛盾,形成双水源、双水厂的供水格局,提高供水安全性。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