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贷款 他们很专业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江门金融

白皮书

企业**

工行:“小额便利贷”申请很方便

基本介绍:工商物业贷适用于拥有经营性资产(包括写字楼、宾馆酒店、商场、商铺、综合商业设施和标准厂房等)、近年经营稳定发展,并有对经营性资产进行改建、扩建、装修或置换负债等**需求的小企业客户。同时为小企业客户开设绿色通道,实现贷款审批的标准化,减少审批环节。

**期限长:*长可达10年。

**额度:单个企业*高**额度可达3000万元。

还款方式:企业可选择按月或按季还款。

产品价格等信息:按照人民行规定范围内的贷款利率执行。

联系方式:0750-3169131

建行:“助保贷”**分担风险

基本介绍:“助保贷”业务是由**、金融机构与企业共同分担风险,以帮助企业有效**的一种新型信贷模式,**和金融机构共同筛选小微企业并建立“小微企业池”,由**对“小微企业池”内企业贷款提供风险补偿资金,金融机构*立审贷并承担一定比例风险,企业在提供少量抵押担保的基础上缴纳小额助保金作为“小微企业池”内企业间互助担保资金,通过政、银、企三方合作使企业增信并获得**支持。

担保要求:除企业缴纳助保金和**风险补偿金外,贷款企业须提供不低于贷款额度40%的符合建设银行要求的抵(质)押或**。

贷款额度:额度分500万元和2000万元两个上限,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

还款方式:分批还清或***还清。

产品价格:按客户情况差别化定价。

联系方式:0750-3298592

广发:“市场贷”担保条件灵活

基本介绍:该产品主要以专业市场和产业集群内的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与传统中小企业金融产品相比,市场贷具有担保条件灵活、**额度高和**成本低等优点,在服务专业市场和产业集群的小企业时优势突出。小企业只要组成3-6家相互担保的联盟体,并缴纳一定**金,即可通过“市场贷”产品获得银行授信。通过依托专业市场管理方、行业协会、商会等第三方平台推荐客户、协助贷后管理、提供风险缓释等方式,银行实现对中小企业客户的批量授信。

**额度:在授信额度上,单户企业可获*高1000万元的额度,联盟体则可高达5000万元。

产品价格:以实际放款产品价格为准。

联系方式:3288610

农行:小企业快速信贷业务

基本介绍:服务对象为单户授信总额在3000万元(含)以下和资产规模5000万元(含)以下或年销售额8000万元(含)以下的企业客户,主要满足小企业客户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周转性、季节性、临时性流动资金需要。

**额度:**额度可根据小企业的资金需求以及担保情况灵活确定,*高可达3000万元。

担保要求:小企业可采用国有土地使用权、房地产、存单、国债、银行票据全额抵(质)押或优质大中型法人客户和担保公司担保。

产品价格:可电话咨询。

联系方式:95599

新会农商行:“金葵树”**快

基本介绍:“金葵树”小企业**方案是新会农商银行面向信誉良好、生产经营正常、现金流稳定、处于成长及成熟阶段但未能提供充足抵押或完全没有抵押的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特别推出解决小企业在成长壮大过程中资金短缺状况的全程**解决方案。无需抵押,凭信用可放款,在资料完备的情况下,3天可放款。

贷款额度:贷款额度*高可达到500万元,期限*长达3年。

还款方式:可提供一次到期还本或分期还本的还款方式。

产品价格:差别化利率定价、贷款利率市场化。

联系方式:0750-6323111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