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携手淘宝抵扣房款 “屌丝”自嘲依旧买不起房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8月25日,万科在淘宝网上发起一项“账单可抵房款”的营销活动:据万科介绍称,消费者只需登录淘宝房产页面或在楼盘现场扫码,便可查看2013年8月1日至2014年7月31日之间的淘宝消费总额,淘宝用户全年花了多少*,就可在万科全国12个城市23个楼盘直接冲抵购房款,*高可抵扣200万元。据说,活动仅上线不到半天,已有140余位网友享受到100万元的优惠。

对此,各方人们的反应莫衷一是。有人笑称,自己得知消息后**时间查看手机中的消费记录,看能抵扣多少房款。有人则表示无所谓,认为自己每年在淘宝的消费金额微不足道,根本没有多少让利。也有人表示:万科这是逆天了,是鼓励人们赶快成为淘宝**元户的节奏吗?还有人自嘲自己是“*丝”,该项活动仅适合高富帅:“消费*低的*丝*需要房子,却不能得到*大的折扣,真是悲剧。”

业内有**疑,像这样的促销是否有噱头嫌疑:“即便有200万元的消费额能抵扣,但是总部可能凭空就有一套洋房,除非淘宝有补贴吧,或者是不同产品有不同的抵扣规定。”还有人认为,万科仅让购房者选择在12个城市推出,影响力有限,应一视同仁。

整理、采写:南都记者 萧倩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