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格集团延续品牌积淀深耕惠州 再造东平新地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惠州赛格假日广场效果图

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由深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华**产管理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四家股东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赛格集团旗下企业多达30余家,形成一艘实力雄厚的企业航母。

其中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为“深交所”上市公司。赛格集团是全国企业500强、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广东省百强企业、广东省****自主品牌以及中国电子行业*有影响力品牌。

深圳市赛格地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赛格地产)成立于1986年,隶属于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赛格集团,经过近30年发展,成为集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和商业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股份制企业。

秉承赛格集团“**价值、责任至上”的企业宗旨,坚持“**精品,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遵循“追求**,筑造精品”的宗旨,赛格地产实力挥旌全国,在商业地产领域不断谱写恢弘。

2005年,赛格地产全国战略落子惠州,以打造城市精品住宅、****居住理念为己任,在惠州城央的**自然半岛东平半岛上,倾力打造28万平方米江景大盘东方威尼斯。

融合东西方“水”文化底蕴的住宅社区,兼具东方韵味和意大利水城威尼斯风情的风范,同时以拥有“居城市**,立半岛之上”地理位置和自然景观资源的优势,成就东平半岛**知名的滨水社区。

发展的脚步并未停止,赛格地产延续品牌积淀深耕惠州。

2014年,赛格地产整合集团的产业资源和品牌优势带动深惠两地市场,启动惠州又一城市新地标项目———30万平方米赛格假日广场。

赛格假日广场整体分三期开发。现在,项目一期约10万平方米,定位于“5A**生态写字楼+体验式商业购物中心”,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都市中轴综合体。

赛格假日广场一期体验式商业购物中心,正在**租售中,惠州*个华谊兄弟影院已宣布入驻。赛格地产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华谊兄弟,为惠州奉上13.5米*幕观影体验,同时配置个性化影院,如导演厅以及情侣观影专场等,针对不同人群提供高档次服务,全方位打造惠州五星立体影院。

项目展示

赛格假日广场:打造惠州标志性文化商业综合体

赛格假日广场项目是集购物中心、写字楼、公寓和开放式街区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分三期开发,一期包括一栋25层5A级**写字楼及5层体验型商业购物中心,总占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总建面约9.6万平方米。

项目一期定位为生活时尚中心,以美食娱乐体验为主题,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服务为一体,开创多元化产品组合的**消费模式,其*大特点为品牌差异化、多元化和娱乐化,打造成驱动东平半岛的美食娱乐体验风尚新地标。

赛格假日广场一期拥有5A**生态写字楼———赛格大厦,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大面积绿化平台、花园式办公体验,打造65-2000平方米灵动商务空间。

赛格假日广场二期、三期,将依托“北宋窑址”的独特文化资源优势,以文化、旅游为主线的商业开发思路,建造充满文化、艺术气息的商业购物中心。将引进文艺设计工作室、艺术酒吧,成为惠州市内标志性文化商业综合体。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