骡子丢失一月民警帮忙找回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甄蕙铨刘晓菲 如果家里的骡子丢失了一个月,一般人都会认为没有指望找回来的了,但是白沙镇三八里边村的村民徐某却偏偏走了“好运”。他在7月份丢失的骡子,竟然在8月底被三八派出所的民警给找回来了。

7月24日晚,里边村村民徐某急匆匆地来向三八派出所求助,称其家养的两头骡子走失了,心急如焚的徐某想不出办法便来寻求民警帮助。民警黄嘉曦了解情况后,心里十分着急,两头骡子对于一个农民的意义非常重大,因此他每天坚持下乡走访群众搜寻骡子线索。经过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8月20日,黄嘉曦终于在冲泮村委会山头附近寻回了徐某走失的两头骡子。当派出所通知徐某去领回自己的骡子时,徐某都有点不相信,直到看到了自家的骡子,才确认是真的。牵着自己的骡子,徐某一再对民警的热心尽职表示衷心的感谢。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