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盈新城携手公益挑战冰桶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悦盈新城冰桶挑战。南都记者萧倩苑摄

南都讯 记者萧倩苑 日前,悦盈新城携手慈善爱心帮扶基金挑战*近流行的冰桶挑战活动。每位成功挑战的挑战者,可为《城市***》爱心帮扶基金筹得由悦来集团提供的善款。为了将爱心继续传递,项目本周末将在其销售中心广场和生命树广场举办“全城冰桶大挑战”。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避免水资源的浪费,这次的冰桶挑战还会在水盆上进行,当冰水淋完之后就可以回收利用于浇花、拖地等。

悦盈新城位于南区,周边有万科、恒大、越秀等知名地产项目的成熟社区围绕,市政配套设施齐全。项目自带1.2万平方米商场和5万平方米街铺。园林景观由曾任职于贝尔高林的泰国**景观设计师主笔设计,主打东南亚景观风格。项目目前在售12栋1座、13、14栋73-131平方米三房及四房,均价5500-7000元/平方米,此外8月起至10月8日,凡是购买洋房的业主均可享受5000抵5万优惠。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