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镇校车昨日试运行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在参观即将投入使用的新校车。通讯员刘质坚摄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通讯员梅朝辉刘质坚9月1日,端芬镇、海宴镇、深井镇、汶村镇、北陡镇5个边远山区镇,将实施专用校车接送小学生上下学。日前,台山对校车随车照管人员进行了培训,并于昨日组织5镇校车实地试运行。目前校车项目所有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8月26日下午,台山市教育局、交警大队在端芬镇中心学校,联合召开了台山市校车随车照管人员培训会议。台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股相关负责人廖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各校校车随车照管人员,由各校安排有责任心的教师担任,并相应减轻其教学任务,没有资金补贴。据介绍,继本月9-10日*次进行校车实地操作运行之后,昨日所有校车以及校车驾驶员,再一次进行了实地试运行,以**9月1日顺利开始接送学生。不过,校车线路牌还在等待交警大队审核。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