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全市施工安全大检查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成中山市住建局印发通知,决定从9月起到12月底组织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违专项行动。其中要求,市安监站以及各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派出的检查组要“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

市住建局表示,全市所有在建的房屋市政工程都纳入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范围,做到“全覆盖”。其中大型公共建筑、工业建筑、房地产开发、**性安居工程;开发区、工业园(区)的建设工程;城市的轨道交通、隧道、桥梁等大中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是下半年大检查的**。要求企业自查自纠要做到“不走过场、不漏项目、不留隐患和不留死角”,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能够拍摄照片的,要拍摄整改前后的照片留存在工地检查台账中备查。

**部门的抽查方式要做到“四不两直”。市安监站以及各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派出的检查组要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检查到位。对自查隐瞒真相、自查自纠马虎应付、非法违法问题严重和安全生产问题突出的工程项目的施工、监理单位要严肃查处,决不姑息迁就。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