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保管费三年前已免收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档案保管费每年多达数十亿,收费依据及去向引人关注。发改委价格司回应,档案保管费2016年取消。南都记者昨日从恩平人社局了解到,该市已为高校毕业生提供3年的免费档案托管、人事代理等服务。

截至2014年8月底,恩平人社局共为1069名高校毕业生办理报到手续。今年恩平开始提供网上报到服务。

毕业生在完成网上报到手续的同时,就与公共人才就业服务机构建立了人事代理关系。当毕业生的档案到达恩平市人才服务机构后,恩平人社局会向毕业**送手机短信,提示其本人要及时办理人事代理手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