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员携14万货款 逃匿一年多终落网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卫通讯员蔡照成潘美珊 在古镇曹三一铝材厂当业务员的沈某没积累多少存款,怕回老家过节脸面无光,于是携带收取的14万元货款辗转逃到广西、浙江等地。8月23日,古镇公安分局将在浙江金华市落网的沈某(男,35岁,湖南省隆回县人)押解回中山。

2013年1月初,古镇公安分局曹步派出所接到曹三一铝材厂负责人报案,称该厂业务员沈某在收取客户货款之后不知所终,怀疑其卷款逃匿。经向该厂客户确认,沈某的确收取了两笔货款共14万余元。根据该厂负责人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马上立案调查,并围绕沈某的社会关系和落脚点进行排查,并将沈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侦查中,民警曾多次到沈某湖南老家进行追逃,并对其家人进行劝导。在与其家人交谈中,民警得知沈某并不常回老家,但家人透露了其在浙江务工的消息。随后,民警向浙江警方发出请求协助,并赶赴浙江展开侦查。*终,8月20日,民警在浙江金华市内一出租屋内成功抓获逃匿了一年多的嫌疑人沈某。

经审讯,嫌疑人沈某对其职务侵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沈某供述,其当时准备回家过年,但没有存款觉得回去会被人嘲笑,于是在2013年1月7日下午*自外出收取了两家客户共14万余元货款,随后携带货款连夜逃到广西,并在年内辗转到浙江等地务工。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因**职务侵占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