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峰山漂流有隐患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台山市体育、安监等相关部门联合,对北峰山漂流等高危体育项目开展专项督查行动。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 近日台山市体育、交通、工商、卫生、安监等相关部门联合组成安全督办检查组,对台山市北峰山旅游景区高危体育项目开展专项督查行动,发现该景区漂流项目存在安全隐患。

隐患1

漂流项目的起点与终点,缺乏专业救生员在岗,安全隐患较大。

隐患2

漂流区域也没有设置公告栏,公示法人、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其所设置的游客须知,位置设置不合理,不能清晰易见。

隐患3

缺乏相应溺水急救的操作规程,对可能产生的危险没有定期进行急救演练,无法提供安全帽等相应安全装置的合格出厂证等相关信息。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