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销售电鱼工具工厂被罚2万元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伟楠通讯员黄忠陈广钊近日,东凤镇一家电器厂因制造、销售电鱼工具,被中山渔政支队处以罚款2万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昨日,中山渔政支队透露,8月25日,该厂已经如数缴纳罚款。据悉,这是中山渔政部门历年来查获的*宗违法制造、销售电鱼工具案件。

中山渔政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11日,该队收到市工商局东凤分局的案件移送函。据工商部门反映,发现一工厂通过淘宝网店销售电鱼工具。随后,中山渔政支队执法人员对该电器厂进行了执法检查,现场发现涉“全保护脉冲超声波功能声纳磁力机”48套。据厂方当事人供认,该厂于2013年12月至2014年6月期间,生产制造并销售了磁力机210台,该机器是用于电鱼的专业设备。渔政部门表示,该厂上述行为已经违反了《广东省禁止电、炸、毒鱼规定》第五条。鉴于当事人自7月初已停止制造、销售上述电鱼工具,中山渔政支队给予该厂罚款人民币2万元的行政处罚。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