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酒驾肇事 准岳父顶包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吕婧通讯员刘洪希林凤婷喝酒后开车与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摩托车上4人受伤。交警到达现场后,肇事司机贺某的准岳父出来顶包,不过2天后,贺某过意不去又来到交警部门自*。8月26日,南朗交警大队依法对贺某交通肇事逃逸、作伪证等行为作出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小车撞摩托车4人受伤

8月9日23时20分,一辆粤T101×0号牌小轿车沿S111线由珠海往南朗方向行驶,至崖口村荣记餐厅对开路段时,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及后座的3名女子倒地受伤。南朗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时,4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民警在现场调查处理时,一名周姓男子自称是肇事司机,但在询问事发经过时,民警发现周某交代的情况与事实不符,怀疑周某替他人顶包。

8月10日,民警要求周某所在公司的**贺某到大队配合调查,贺某称当晚和客户、同事等人在南朗崖口村某餐厅吃饭,23时许乘坐工厂司机周某驾驶的小轿车回厂。行至事发路段时,突然听到*响,他从车辆的右后门下车查看时,发现多人倒在地上,因为急着赶回厂里有事,事发约10分钟后,他乘坐客户的车辆离开了现场。

自称担心被处罚肇事后逃逸

不料到8月11日下午,贺某又主动来到南朗交警大队自*,称事发时是他开的车,周某是他准岳父,他给女朋友打电话后,周某才赶到现场的。

交警调查发现,贺某为梅州大埔人,今年39岁,事发前在南朗经营工厂。贺某交代,事发前他在吃饭时喝了点红酒,吃完饭后他驾车行至事发路段时,突遇一男子驾驶摩托车载3名女子横插过来,他刹车不及致使两车相撞。下车后贺某发现摩托车上4人全部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因为担心酒后驾车被处罚,而且贺某认为自己没有责任,于是乘坐朋友的车辆回到了工厂。随后贺某给女朋友打了电话,要她和她父亲周某到现场帮忙处理,没想到周某却主动说自己是肇事司机,后来他也就顺水推舟说周某是肇事司机。但*终觉得良心上过不去,前来投案自*。

在要求赔偿四名伤者的相关经济损失外,8月26日,南朗交警大队依法对贺某交通肇事逃逸、作伪证等行为作出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