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北陡围海堤工程或10月开工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石江龙通讯员林斌 为进一步加大政协提案办理力度,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实效,近日,台山市政协组织政协农业委员会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到北陡镇对市水务局承办的《关于加快建设北陡围海堤达标加固工程的建议》这一2014年政协**提案进行视察督办。

北陡围海堤位于台山市西南端镇海湾右侧,南起达石咀,北至沙湾塘,堤防全长12.3公里,保护耕地2.15万亩,人口1.95万人。由于受历史条件限制,工程建设标准偏低,堤坝单薄,在强台风的袭击下,海堤容易损毁,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

据了解,北陡围海堤工程在2013年9月批复立项,总投资7100多万元。目前,北陡围海堤加固达标工程的前期工程接近完成,计划近期开始海堤工程监理施工招投标工作,争取在今年10月开工,预计2015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政协委员们通过现场视察和了解,认为北陡围海堤工程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从目前工程的立项、资金筹措、招投标等进度来看,工程进展较快。他们希望市水务局和北陡镇**加快推进工程,注重工程质量,建设好这一**民生工程。

台山市**********开展**提案督办活动是政协落实提案办理协商机制的具体体现,要通过政协委员们的共同参与、全程互动,在协商中推动决策的**化和科学化,达到办理一件提案、解决一个问题、推动一项工作的效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