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河源商会捐百万元助学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前日,中山市河源商会“向日葵助学行动”向河源市捐助了100万余元,用于支持河源市的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向日葵”公益项目由中山河源商会成立,专人跟进的公益助学项目,以一对一、一对多的帮扶形式。公益资金将有商会会员主动捐助。该公益项目专门针对中山、河源两地贫困家庭,计划在五年内帮助1000名贫困家庭学子圆上学梦。

中山市河源商会于今年7月19日在中山成立,截至目前,中山的河源籍企业有1300多家,涉及房地产、工业、高科技等领域。该商会将汇聚乡情、团结力量,用行动回报家乡。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