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限”后新房周成交破700套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晓南佛山“松限”第二周,顺德楼市成交量持续放大,世联地产数据平台的*新监测数据显示,“松限”两周以来,顺德新房成交维持700套的水平线上,创下年内新高。而“松限”以来,顺德区新房供应量也显著放大。

世联地产佛山公司*新市场周报就显示,8月18日-24日,顺德新房网签共成交732套,较前周增加21套;成交总面积为8.15万平方米,环比上升8.9%;而成交均价为8694元/平方米,环比上升1.5%。整体呈现量价齐升的趋势,但价格涨幅并不明显。

单周成交700套,已经成为佛山“松限”以来顺德市场的常态,成交量显著放大。世联地产数据平台就显示,在佛山“松限”前2个月,顺德单周新房网签套数,成交量维持在300-600套之间,即使乐从雅居乐花园等项目大幅促销让利,在今年6月在顺德掀起一波成交高峰时,全区单周成交套数也只有600套出头,“松限”对市场的提振十分明显。

8月18日-24日,顺德中心城区大良-容桂的新房成交总量环比上升,共成交302套,占据全区大头。其中,大良成交了184套,容桂成交118套。其余各镇街表现突出的有北滘、陈村和乐从,分别成交74套、74套和120套,其余镇街稳中有升。在成交均价方面,均价过万的镇街有陈村和乐从,其余镇街成交均价稳中有跌。

与此同时,记者留意到顺德区新房供应量也在加大,8月7日佛山“松限”以来,顺德区已经有10多个住宅项目,合计约2000套住宅产品取得预售证,准备或已经推出市场,这些项目以保利、万科、雅居乐、美的、嘉信等***房企为主,其中保利地产在顺德的保利中环、保利东湾、保利外滩、保利拉菲四大项目都取得预售证,显示出品牌房企对后市的信心。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