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移民、教育及健康日剪彩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陈倩雯市议员(前右5)等嘉宾剪彩。

南都纽约讯由纽约中华总商会主办以及众多社团、公司行号参加协办的2014年“华埠移民、教育及健康日”,于8月23日上午11时至下午4时,在孔子大厦广场花园热闹登场。

举办“华埠移民、教育及健康日”的宗旨在于向华人居民提供*新的法规及教育资讯、说明和宣传;现场向民众解答有关移民、**及教育的各类问题。

各类摊位20多个

今年在活动中,有移民、健康、教育的咨讯的各类摊位二十多个;还有丰富精彩的文艺表演。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李伟农,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董事长于金山,副董事长梁汉本,缅甸华侨联谊会会长苏焕光等侨领出席开幕剪彩仪式。

今年“华埠移民,教育及健康日”,有联邦移民局、纽约***、纽约检察署、纽约选举局、纽约公益维护人等**机构参加本次活动;还有众多律师、教育单位及健保公司也踊跃参加,包括加健**、康逸长期健保、大都会犹太医疗机构、菲达利斯健保、明康健保、新康家庭健康护理、安**康保险、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阿滋海默症协会、高泰律师楼、美国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天普大学、ASA大学,Extended健保公司、PublicHealthSolutions、大利药房、美洲客家联谊会、纽约亚裔妇女中心、陈学同舞蹈学校,这些单位都设摊向民众解答*新的法律、教育和健康保险改革讯息。

剪彩后还有文艺节目

美国的连锁药房RITEAID,提供流感预防针二百份,先到先得,以预防本年的流感。凡是有医疗辅助及部分康健保险都可以免费打针。其他**单位的单位会提供量血压、秤体重、呼吸能量、如何吃药、健康常识、营养资讯等。

中午12时,陈倩雯等嘉宾主持剪彩。剪彩后,表演文艺节目。联成歌舞团有新编的精彩歌舞;来自台湾的朱家姐妹———朱盛平及朱盛安,演出二胡、皮鼓;客委会特别邀请到美国慰问侨胞的**魔术师黄昱展演出令人惊叹的魔术。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现华人社区居民的多才多艺,也吸引过路的游客到华埠一游,促进华埠商业振兴。(文/中华总商会图/苏群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