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派月饼 共享团圆传乡情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纽约讯送爽秋风无限意,八月的月亮刚露娥眉上弦月,一心为乡亲解乡愁的布碌崙端芬同乡会就于8月25日发布好消息:将给全体会员派月饼。

该会会长梅增新表示,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本会秉承过去两年的好传统,给每位会员免费派送一盒月饼。

俗话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在这个中国传统的大节日里,通过甜甜的月饼,传递温馨的乡情,给每位会员送上良好的祝福和深情的谢意,祝各位乡亲吉祥如意,合家团圆,共享天伦之乐!

该会派发月饼的日期是9月7日和8日(即旧历八月十四和十五)两天,请各会员携带会员证于当天上午10时至下午5时前往布碌崙8大道5615号二楼会所领取。会所重新装修布置,宽敞明亮,是乡亲见面齐畅聚的舒适家园。

(文/文清)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